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第三季度报告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第三季度报告
2021年10月25日 00:06 证券时报

原标题: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第三季度报告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

  第三季度报告

  证券代码:000920 证券简称:沃顿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8

  债券代码:112538 债券简称:17汇通01

  债券代码:112698 债券简称:18南方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一)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

  1、公司于2021年8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2、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21年度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并于同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

  (二)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1、公司于2021年8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相关事项的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2、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7),公司已完成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取得了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并自2021年9月22日起,公司全称由“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由“南方汇通”变更为“沃顿科技”,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0920”。

  3、公司于2021年10月12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公司办公地点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2),公司办公地点搬迁至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黎阳大道1518号。

  (三)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1、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0,000股(含本数),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30%;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750.00万元(含本数),认购对象全部以现金认购,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沙文工业园三期项目建设、偿还公司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2、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0),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总体方案。

  3、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该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四)解除一致行动人协议

  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了《关于签署贵州中车绿色环保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三方协议暨解除一致行动人协议的议案》等议案,与涂刚先生、夏君先生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涂刚先生将其所持有的绿色环保10%股权转让予夏君先生,公司放弃上述股权的优先购买权,同意解除与涂刚先生签署的《一致行动人协议》,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绿色环保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

  法定代表人:蔡志奇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郑巍 会计机构负责人:詹妮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蔡志奇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郑巍 会计机构负责人:詹妮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不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的原因说明

  新租赁准则主要影响承租方会计处理及财务报表,公司作为出租方未涉及到调整科目。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000920 证券简称:沃顿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7

  债券代码:112538 债券简称:17汇通01

  债券代码:112698 债券简称:18南方01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8日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发出了书面会议通知。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蔡志奇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公司实有董事5人,亲自出席会议董事4人,独立董事朱山先生因工作原因未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独立董事徐翔先生代为出席本次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四、会议决议及议案表决情况

  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1-078)。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认购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议案》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认购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9)。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会议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000920 证券简称:沃顿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9

  债券代码:112538 债券简称:17汇通01

  债券代码:112698 债券简称:18南方01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

  认购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拟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认购不超过2亿元的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期限为2021年10月28日至2022年10月27日,在上述期限与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拟购买的结构性存款产品为金融机构发行并由金融机构提供到期本金担保的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本事项经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认购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主要是提升暂时闲置自有资金的管理效益,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造成影响。

  三、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本次认购的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投资风险低。公司将结合营运资金需求,对结构性存款实施定期跟踪管理,做好风险管控。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认购保本浮动收益型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收益。本事项的表决程序合法、合规,且公司具备风险控制措施,能够确保资金安全,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认购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

  五、备查文件

  (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认购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独立意见;

  (三)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