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0月21日 02:3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9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0日上午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在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715号浦发广场E座4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由董事长司文培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经营管理工作需要,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免去韩臻先生、武春霖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0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经营管理工作需要,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免去韩臻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臻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2、免去武春霖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武春霖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本次高级管理人员调整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及董事会对韩臻先生、武春霖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积极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沃科技 苏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