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在郑商所调研:依法加强监管、严厉查处资本恶意炒作动力煤期货

发改委在郑商所调研:依法加强监管、严厉查处资本恶意炒作动力煤期货
2021年10月19日 21:1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发改委在郑商所调研:依法加强监管、严厉查处资本恶意炒作动力煤期货

  10月19日下午,国家发改委财金司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郑州商品交易所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指出,当前相关部门全力推动煤炭增产增供,郑商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关注动力煤期货交易价格波动,着力加强期货市场穿透式监管,梳理排查异常交易,依法严厉查处资本恶意炒作行为并公开曝光,有效维护市场秩序,为煤炭保供创造良好的资本市场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