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暨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暨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公告
2021年10月19日 02: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暨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54 证券简称:敦煌种业 编号:临2021-031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暨关于终止

  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0月13 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于2021年10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8月30日召开了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的议案,并提交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主要原因

  自公司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以来,公司董事会、经营层与中介机构等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的各项工作。

  考虑到外部市场环境变化等原因,根据国家打好种业翻身仗的战略部署,综合公司目前实际情况、发展规划与其他方面等诸多因素,审慎考虑,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三、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审议程序

  2021年10月18日,公司召开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项。

  公司本次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属于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及后续安排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终止之后,公司将与认购对象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解除双方已签署的《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该议案的决策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程序合法、决议有效,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备查文件

  1、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354 证券简称:敦煌种业 编号:临2021-032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8月1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于2021年8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议案》,监事会同意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