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89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新增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89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新增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1年10月19日 02: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89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新增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彭朋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份新增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情况说明

  经向彭朋先生确认,彭朋先生因个人债务纠纷被法院冻结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2021年10月15日,上述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四、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股东彭朋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上述股份被轮候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2、股东彭朋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股东彭朋正在积极与相关各方沟通,争取尽快协商解决。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