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载“阳光服务”温暖如初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 “花式”推出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

27载“阳光服务”温暖如初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 “花式”推出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0:11 中国网

原标题:27载“阳光服务”温暖如初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 “花式”推出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记者 曾蔷)金秋十月,秋高气爽。2021年10月17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迎来27周岁生日。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到,为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提升客户满意度,拉近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以“美好生活‘茄’意季”为主题的系列行庆活动,从北京市内知名商圈到居民社区,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创新金融服务体验之旅。

  据介绍,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此次2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在线下设有两大主会场,分别位于京西热门打卡地——华熙LIVE·五棵松、金融街购物中心。其中,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在华熙LIVE·五棵松搭建了占地面积近150平方米的萌宠校车主题快闪店,将光大银行小企鹅、罗小黑、停简单等联名借记卡形象与自有IP“小茄子”相融合,以童趣十足的外观、趣味潮玩的主题迅速蹿红成为商圈内热门打卡地标。

  在快闪店内,客户可以体验打卡充能游戏,使用“流光溢彩快闪店”小程序扫描主题区域内隐藏地标二维码,通过打卡充能点亮三个卡通形象徽章,即可领取停简单停车券一份;此外,客户还可以体验“光大留影机”活动,留影机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获取客户人像,合成客户与小茄子的合影照片并将其打印在明信片上,这张特殊的明信片正是北京分行在成立27周年之际送给客户的一份纪念礼物。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萌宠校车主题快闪店是为中青年消费群体量身定做的主题活动。后续,北京分行还将结合客户偏好上线更多具有科技感和互动感的沉浸式体验项目。

  在萌宠校车主题快闪店疯狂圈粉的同时,光大银行北京分行2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另一个主会场——金融街购物中心,一场极具体验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在金融街购物中心首都电影院内,记者看到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布设的“阳光消保”线下服务体验中心前人头攒动,客户可以通过电视观看“阳光服务的味道”气味视频。工作人员将味道散发装置佩戴于客户颈部,随着影片场景的切换,各场景中的气味扑鼻而来,清新的甜橙、香醇的咖啡、温馨的蔷薇,让人身临其境,创造更丰富的感官体验。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幸运大转盘”有奖问答环节,让客户在趣味答题过程中了解作为金融消费者所享有的八项权益,助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同时,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还在金融街购物中心北广场搭建了户外宣传阵地,联合街道派出所开展金融知识宣教,设置客户互动展区,吸引广大消费者和往来群众现场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到,除上述活动两大主会场外,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众多限时快闪活动同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丰汇园小区等地精彩亮相,致力于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此外,为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青睐,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推出了覆盖整个10月的主题宣传月活动,包括定制理财、信用卡办理送权益、感恩长伴客户回馈权益活动、信用卡客户回馈权益活动等。

  “本次主题活动既是北京分行跨界整合、数字化转型的一种新的探索尝试,也是开展光大品牌文化宣传、提升市场认知度的良好契机,更是服务首都群众、维护稳定金融消费环境、展现金融央企担当的最好诠释。”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罡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

  27载岁月悠远,一路向阳而生;27载芳华璀璨,一路追光前行。1994年10月17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正式成立。作为金融“国家队”,过去27年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央企的初心使命,坚持深耕本地市场,立足北京城市战略定位和经济发展特点,已发展成光大银行系统内规模最大、质量效益最好的分支机构,而且成为北京地区同业中发展最强劲、最具活力的银行之一。

  未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坚持践行“阳光服务”的恒心,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首都金融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以上图为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提供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光大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