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88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88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1年10月15日 03:0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88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3、预计期末净资产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相比于上年同期亏损下降,主要是上年同期因诉讼仲裁败诉计提大额的预计负债所致。

  2、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亏损主要由计提违约金、担保损失、贷款逾期罚息等非经常性损益导致。

  四、其它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诉讼风险提示

  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对外披露了《关于收到诉讼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7),涉及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诉公司保证合同纠纷一案。

  案件具体信息详见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鉴于上述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判决结果无法预计,公司尚未确认相关损益。后续公司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要求进行处理。

  3、重整相关事项风险提示

  公司已向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重整,截至本公告日,该重整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进展情况并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2021年10月9日,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主持下,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22号法庭召开。因个别债权人延期至2021年10月19日前表决,最终表决结果需要等上述债权人表决或延期表决期限届满后方能统计。截至目前,《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以及《关于推荐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继续担任东方网络重整案件管理人的议案》能否获得各个债权人组的表决通过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4、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东网安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财产分配方案的议案》。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其他合伙人签署了合伙人决议,分配正在进行中。公司将在分配完成当期转回相应的已计提的预计负债,具体影响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该事项对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不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