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21年10月14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股票简称:*ST银亿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21-080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管理人于2021年10月1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344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就关注函中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10月13日前对外披露。

  公司管理人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关注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公司管理人由有关政府部门和中介机构组成,就《关注函》回复事项尚需履行其内部审批流程,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公司管理人预计延期至2021年10月15日前对关注函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