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专题研讨铝用辅料市场

专家学者专题研讨铝用辅料市场
2021年10月13日 10:10 山西新闻网

本报太原10月12日讯(记者刘业飞)聚焦铝用炭素、铝用氧化盐等辅料生产技术、市场、贸易热点话题,为铝用辅料企业搭建高层次交流平台。10月12日,作为2021年中国铝业周重要活动之一,铝用辅料市场专题研讨会在太原举行。来自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亮宇炭素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对铝用辅材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中铝物资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子亮、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朗诗雨、湖南大学刘洪波教授、北京安泰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王楠楠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中国铝业铝产业链发展》《中国铝用预焙阳极市场展望》《石油焦在炭石墨新材料中的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编:温文、李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