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1年10月12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1-037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相关规定,鉴于情况特殊,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1日以电子邮件结合电话提示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及议案等资料,会议于2021年10月1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国际贸易中心东塔29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由董事长侯巍先生主持,11名董事全部出席(其中,现场出席的有侯巍董事长、王怡里副董事长、刘鹏飞董事、李小萍董事、乔俊峰职工董事;通讯表决的有周金晓董事、夏贵所董事、李海涛独立董事、邢会强独立董事、朱祁独立董事、郭洁独立董事)。

  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助力山西防汛救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支持山西防汛救灾工作。同时,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处理本次捐款事项的全部事宜。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助力山西防汛救灾的公告》与本决议同日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1-038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助力山西防汛救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款事项概述

  2021年10月2日以来,山西遭受大范围持续性强降雨汛情,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时响应国家及政府、行业协会号召,积极投入防汛救灾工作。

  2021年10月1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助力山西防汛救灾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支持山西防汛救灾工作。同时,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处理本次捐款事项的全部事宜。

  本次捐款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公司的影响

  暴雨无情,社会有爱,企业担责。公司一直秉承着“以义制利”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公司本次捐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