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1-52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1-52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0月12日 01:5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1-52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10月10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二)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10月11日在双汇大厦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

  (四)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万隆先生主持。

  (五)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董事会同意聘任马相杰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和总工程师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松涛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王玉芬女士为公司总工程师,乔海莉女士、何科先生、赵国宝先生、宁洪伟先生、孟少华先生、贺建民先生、赛俊选先生、周霄先生、郑文广先生、张斌先生、张立文先生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届满离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焦永丽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对公司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截至目前,焦永丽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其离任后公司另行安排。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董事会同意聘任张立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秘书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霄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五)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标准的议案》。

  根据行业状况及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考虑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责等因素,同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拟定的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调整方案,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年度实际发放的薪酬金额将根据绩效考核结果确定。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三)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其他人员简历

  马相杰先生,1972年出生,工学学士学位、工程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曾任公司技术中心研发员,香辅料分厂厂长,漯河双汇海樱调味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漯河天瑞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生鲜品事业部生产副总经理,综合事业部总经理,漯河双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生鲜品事业部总经理,本公司副总裁。现任雄域投资有限公司、兴泰集团有限公司、运昌控股有限公司、悦昌企业有限公司、漯河汇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漯河汇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本公司总裁、董事,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长和董事。

  截至目前,马相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担任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实际控制人兴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马相杰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刘松涛先生,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本公司财务总监。现任雄域投资有限公司、兴泰集团有限公司、运昌控股有限公司、悦昌企业有限公司、昌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和漯河汇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长和董事。

  截至目前,刘松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500股,担任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兴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刘松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王玉芬女士,1967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工程师、常务副总经理,本公司董事、副总裁。现任昌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漯河汇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总工程师,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王玉芬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53,939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王玉芬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乔海莉女士,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本公司肉制品事业部生产副总经理、本公司副总裁兼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现任漯河汇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副总裁,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乔海莉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21,053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乔海莉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何科先生,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现任昌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副总裁,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何科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17,897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何科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赵国宝先生,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漯河双汇海樱调味料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天瑞生化有限公司、漯河双汇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公司综合事业部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赵国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赵国宝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宁洪伟先生,1977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阜新双汇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屠宰业副经理,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屠宰业副经理,江苏淮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屠宰业副经理,浙江金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宜昌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生鲜品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宁洪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宁洪伟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孟少华先生,1975年出生,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低温研究所所长、技术中心副主任,总部研发中心主任,高温研发中心主任。现任本公司副总裁,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孟少华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7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孟少华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贺建民先生,1973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公司生鲜品事业部采购副总经理,绵阳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陕西双汇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贺建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贺建民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赛俊选先生,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华懋双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基础管理副经理,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基础管理副经理,昆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基础管理副经理,上海双汇大昌有限公司设备安全管理副经理,漯河双汇肉业有限公司动力分厂兼漯河双汇万中禽业加工有限公司动力分厂项目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亦担任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赛俊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赛俊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周霄先生,1972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肉制品事业部市场部长,浙江金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公司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主任,公共关系中心主任。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截至目前,周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周霄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郑文广先生,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公司财务中心副主任、主任,河南双汇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截至目前,郑文广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郑文广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张斌先生,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公司肉制品事业部生产部副部长、唐山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华懋双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上海双汇大昌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截至目前,张斌先生持有公司股票6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张斌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张立文先生,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杜邦双汇漯河食品有限公司、杜邦双汇漯河蛋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雄域投资有限公司、兴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张立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担任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兴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张立文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立文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张霄女士,1995年出生,本科学历。2019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张霄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