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关联公司开除员工被执行9.7万:称该员工已婚,但出差时多次与女下属同居一室

聚美优品关联公司开除员工被执行9.7万:称该员工已婚,但出差时多次与女下属同居一室
2021年10月11日 10:44 中国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聚美优品关联公司开除员工被执行9.7万:称其与女下属出差开一个房间

  中国网科技10月11日讯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聚美优品关联公司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称:创锐公司)近日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96998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据关联判决书显示,创锐公司前财务部财务总监李某作为已婚者与其女下属发展婚外情,并在出差期间多次与该女下属同居一室,行为严重触犯社会道德底线,亦属于严重违反创锐公司规章制度,故解除劳动合同。

  李某辩称,与该下属并无恋爱关系,就本案争议将创锐公司申诉至北京市朝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该仲裁委裁决创锐公司支付李某年终奖33444.44元、赔偿金63553.50元。创锐公司不服,诉至法院。

  法院查明后认为,创锐公司举证不足,无法证明主张李某与女下属存在恋爱关系等,解除与李某的劳动关系缺乏事实及法律依据,驳回创锐公司上诉,维持原判,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