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10月09日 01:5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33        证券简称:掌阅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8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掌阅科技”)于2021年10月8日收到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

  由于担任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原保荐代表人姚玉蓉女士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华泰联合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颜煜女士接替姚玉蓉女士履行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颜煜女士、孙大地先生。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8日

  附:

  保荐代表人简历

  颜煜女士: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曾参与木林森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及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华灿光电非公开发行项目、掌阅科技非公开发行项目、中国电信A股IPO项目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掌阅科技 华泰 证券 A股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