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编号:2021-059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编号:2021-059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1年10月09日 02:2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编号:2021-059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与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并于2021年2月23日首次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详细内容请见2021年2月10日、2021年2月20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报告书》(公告编号:2021-00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在回购期间应当于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披露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回购股份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情况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2,350,283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23%,最高成交价为28.92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7.60元/股,成交总金额为349,944,093.99元(不含交易费用)。

  二、其他说明

  公司回购股份实施过程符合《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中关于敏感期、回购数量和节奏、交易委托时段的要求,对照《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第十八条和第十九条的规定,具体说明如下:

  1、公司未在下列期间回购股份:

  (1)上市公司定期报告、业绩预告或者业绩快报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

  (2)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者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两个交易日内;

  (3)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2、公司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21年2月23日)前五个交易日(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2月22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为79,475,845股。公司每五个交易日累计回购股份的数量最大值为11,386,283股(2021年2月24日至2021年3月2日),未超过公司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的25%(19,868,961股)。

  3、公司未在以下交易时间进行回购股份的委托:

  (1)开盘集合竞价;

  (2)收盘前半小时内;

  (3)股票价格无涨跌幅限制。

  公司回购股份的价格低于公司股票当日交易涨幅限制的价格。

  4、公司本次回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符合既定的回购方案,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次回购方案,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