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21-83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21-83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1年10月09日 02:2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21-83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英魁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2、本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原因

  通过向公司股东刘英魁问询获悉,目前刘英魁尚未收到关于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的相关法律文书、通知文件。本次轮候冻结的原因系一起民事纠纷所致,原告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轮候冻结了刘英魁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4,946,634股。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情况

  1、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英魁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如下: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英魁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情况如下:

  ■

  三、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刘英魁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股份被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成影响,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与上市公司经营主体无关。

  刘英魁持有的公司股票存在因强制平仓、行使质权、司法拍卖等原因被强制处置的可能。由于刘英魁持有的公司股份有部分负担着业绩补偿义务,因此上述股份被冻结的情形,将使刘英魁履行业绩补偿的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已采取了包括暂时中止向重组交易方支付剩余交易对价款等相应措施,以确保刘英魁能够全面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后续公司将继续采取包括协商解决、司法手段在内的各种方式,积极、努力督促业绩承诺方履行业绩补偿义务,持续加强业绩补偿的催收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2、刘英魁出具的《关于股票冻结的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