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8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8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0月08日 02:17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8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的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2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21年9月30日在公司办公楼702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肖奋先生主持,应参加董事7人,实到7人,其中独立董事周玉华、宁清华、王岩以通讯方式参加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现场结合通讯方式有效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优化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欧朋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欧朋达”)的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风险,满足经营资金需求,促进东莞欧朋达可持续发展,公司拟通过债转股的方式对东莞欧朋达增资人民币23,000万元。增资完成后,东莞欧朋达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0万元增至43,000万元,东莞欧朋达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