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8月未经审计营运数据公告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8月未经审计营运数据公告
2021年09月28日 04: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8月未经审计营运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0350          证券简称:山东高速          编号:临2021-051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谨此公告公司2021年8月的营运数据(未经审计)如下:

  简要说明

  8月份,受到国内疫情汛情双重影响,公司所属路产通行费收入短期有所回落。

  谨慎性陈述

  公司谨此提醒投资者,上述营运数据乃根据公司内部资料汇总编制而成,且未经审计。由于完成车流量及路费收入的数据拆分、确认需要履行一定的程序,以及在联网收费的环境下部分路段的营运数据在月度结算和披露时须以预估方式记录,因此该等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此外,公司在披露当月预估数据时还会就上月预估数和上月实际结算数的差异进行调整,可能导致同比数据在一定程度上出现偏差。因此,本公告之营运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投资者请审慎使用该等数据。本报告中如出现分项值之和和总计数尾数不一致的,乃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高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