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6月末上海辖内科技型企业贷款存量户数超1.1万户 贷款余额近4000亿元

截至6月末上海辖内科技型企业贷款存量户数超1.1万户 贷款余额近4000亿元
2021年09月28日 14:43 中国证券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截至6月末上海辖内科技型企业贷款存量户数超1.1万户 贷款余额近4000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魏倩)来自上海市银行业同业公会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上海辖内科技型企业贷款存量户数已超1.1万户,贷款余额近4000亿元。面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贷款履约保证保险,累计服务3208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累计支持贷款118亿元。

  2021年7月15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下发以来,上海银行业在监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始终牢记党中央实施浦东开发开放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金融力量,主动服务实体经济,为一批优质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创新能力提升。

  据记者了解,在重点服务领域方面,上海银行业始终坚持服务上海重点行业,增强金融服务能力,发挥科技金融特色,聚焦上海“3+6”新型产业体系,加大对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先导产业的资金供给力度,助力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在加强授信支持方面,上海银行业按照市场化原则,持续不断为浦东新区内重点领域发展提供长期信贷支持。在加快产品创新方面,上海银行业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的科技金融发展道路,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为不同成长阶段的科创企业提供精准产品。在聚合板块资源方面,上海银行业整合多方资源,凝聚多方力量,通过共同构建科技金融生态圈,为服务科创企业探索出一条合作共赢之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