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中联重科定制化产品斩获大单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中联重科定制化产品斩获大单
2021年09月28日 10:08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中联重科定制化产品斩获大单 来源:新华财经

核心提示: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于9月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头部企业,中联重科展出了8款满足非洲市场需求的高端定制化产品,其中越野轮胎吊斩获三千万元订单。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于9月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头部企业,中联重科展出了8款满足非洲市场需求的高端定制化产品,其中越野轮胎吊斩获三千万元订单。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中联重科展区现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中联重科展区现场

在中国-非洲产业园区推介会上,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表示,中联重科依靠覆盖非洲15个国家、超过30个代理商的营销网络,带动了中联重科产品全面进入非洲市场。目前,中联重科的工程机械产品在非洲总数量超过6000台,农业机械产品亦销售3000余台套,中联重科已成为非洲排名前三的中国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出口厂商。资料显示,中联重科于2007年首次进入非洲市场,十五年来建立了完善的渠道网络和服务配件支持体系,其装备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化和民生工程建设,为当地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客户观摩、咨询中联重科相关产品客户观摩、咨询中联重科相关产品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展区D2展台,中联重科展出了工程起重机械中越野轮胎起重机新品ZRT400V432、混凝土机械中47X-5RZ混凝土泵车、土方机械的ZE370E挖掘机、高空作业机械中ZS1623RT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和ZA24J柴油曲臂高空作业平台、以及履带式水稻联合收割机PL60、轮式拖拉机RX904和抛秧机2ZPY-13A等农业机械产品,共计5类8款高端装备产品。

中联重科ZRT400V432越野轮胎吊中联重科ZRT400V432越野轮胎吊

展会期间,中联重科越野轮胎吊斩获了三千万元人民币的订单,创造了近年来中国出口非洲轮胎吊系列产品最大金额订单的纪录。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公司非洲区经理罗琦表示,此次签约的买家是非洲南部地区的客户,订单包括40吨、110吨级别产品,后续将被用于光伏工程项目的建设。据了解,针对非洲复杂的工况“量身定制”的ZRT400V432越野轮胎吊,具有超强支腿和带载行驶作业能力,综合起重性能领先行业同级别产品;采用成熟的起重机模块化设计,方便拆卸和安装,受到非洲客户的青睐。

未来,中联重科依托中非合作平台,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非洲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助力,奋力打造中非合作的典范和标杆,为中非合作增添更加靓丽的色彩。(丁未)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越野 定制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