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公告编号:2021-093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公告编号:2021-093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1年09月28日 04:3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公告编号:2021-093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了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选任具备管理资质的专业机构作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产管理机构,并委托专业机构设立符合规定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进行管理。近日,公司代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管理人上海准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准锦套利七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基金合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准锦套利七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基金合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开始购买公司股票。公司将根据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