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延续涨势 WTI油价突破75美元 受全球能源紧张影响

原油延续涨势 WTI油价突破75美元 受全球能源紧张影响
2021年09月27日 10:36 市场资讯

  原标题:油价本周初飙升,因有迹象显示原油市场供应因全球能源紧张而收紧。

  WTI原油价格在连续五周上涨后突破每桶75美元,布伦特原油触及2018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库存下降,美国库存接近三年低点。与此同时,随着用户更换燃料,天然气价格上涨势将推动石油需求。

  随着全球需求从疫情造成的中断中恢复过来,油价过去一年飙升了80%以上。在供应方面,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一直只是在缓慢放松产量限制,从而导致市场收紧。此外,美国的极端天气也影响了当地产量。

  原油价格“继续受到对能源市场供应紧张的广泛担忧支撑,”荷兰国际集团大宗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称。“需求似乎在近期会强于预期。与此同时,很明显由于飓风艾达造成的供应损耗目前超过3,000万桶,市场比预期紧张得多。”

  在第四季度即将来临以及北半球进入冬季之际,许多市场观察人士已经预示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其中,高盛称市场供应缺口高于预期,并把年底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上调10美元至每桶90美元。

  价格:新加坡时间9:09,纽约商交所WTI 1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1.5%,至每桶75.12美元

  ICE欧洲期货交易所布伦特 1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5%,至每桶79.24美元。

  早些时候,布伦特一度上涨至每桶79.42美元。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