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化县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化县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1年09月26日 17:25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化县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福建

明银保监复〔2021〕89号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化县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国寿人险闽发〔2021〕549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化县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营业场所从宁化县安远乡南大街96号变更至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中环中路136号宁阳御景商住楼2幢303室。

二、你公司应自收到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派人持介绍信或委托书、领证人员的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及该机构原《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到我分局换领《保险许可证》,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并按规定向社会公告。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三明监管分局

202192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明市 福建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