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份质押的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年09月25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1-044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康德莱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75,509,0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9.75%。上海康德莱控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56,6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比例为32.2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82%。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函告,获悉其因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需要,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3,600,000股进行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上述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海康德莱控股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5日

  ● 报备文件:

  (一)告知函;

  (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