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公告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公告
2021年09月25日 01:18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2021-060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方案概况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子公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峰索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峰索具”)、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人设计”)为持续、稳定地回报股东并结合经营实际情况,拟进行利润分配。具体分配方案如下:

  (一)截至2020年12月31日,建峰索具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77,987,061.51元。公司决定建峰索具向股东分配利润6,000,000.00元。公司持有建峰索具100%股权,可取得现金分红人民币6,000,000.00元。

  (二)截至2020年12月31日,同人设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5,666,582.80元。公司决定同人设计向股东分配利润23,000,000.00元。公司持有同人设计100%股权,可取得现金分红人民币23,000,000.00元。

  二、本次利润分配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将增加母公司财务报表利润总额,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利润总额不产生影响。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2021-059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17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崔子锋、蔡建华、杨冬琴、周维、周勇、包文中、周海涛以通讯方式参会并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沈生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占董事会全体成员人数的100% ;

  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赛福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