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24日 02: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21-084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9月8日,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以书面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1年9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其中独立董事2名),实到5人。会议由董事长王晶女士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国通星驿公司增资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增加全资子公司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通星驿公司”)的资金实力,促进其经营业务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国通星驿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2亿元人民币,增资额全部由未分配利润转增。本次增资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子公司国通星驿公司增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21-085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国通星驿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事项概述

  为增加全资子公司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通星驿公司”)的资金实力,促进其经营业务发展,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国通星驿公司注册资本增加2亿元人民币,增资额全部由未分配利润转增。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国通星驿公司增资事项的书面批复意见,同意国通星驿公司的增资事项。

  本次增资完成后,国通星驿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亿元增加至3亿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增资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增资方式:增资额2亿元人民币由国通星驿未分配利润转增

  2、公司名称: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公司住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镇冰路6号弘卓通信生产中心10-13层(自贸试验区内)

  4、设立时间:2010年6月8日

  5、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6、法定代表人:王晶

  7、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计算机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系统集成;承办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家电、日用百货、文化体育用品的批发、代购代销;银行卡收单(业务覆盖范围:全国);代缴水费、电费、煤气费业务;呼叫中心业务。

  8、经查询,国通星驿公司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9、股权结构:

  本次增资前,国通星驿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

  本次增资完成后,国通星驿公司的股权结构变更为:

  ■

  10、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注:上述2020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审计,2021年1-6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的目的

  为满足国通星驿公司经营及业务发展需求,补充其后续发展所需资金,增强竞争优势以及抵抗风险的能力,公司同意国通星驿公司的增资事项,从而进一步保证国通星驿公司的持续经营发展。

  2、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形式为未分配利润转增。国通星驿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管理稳健,公司掌握其经营管理,能有效地防范和控制风险,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同时,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强国通星驿公司竞争力,有利于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

  特此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大陆 数字技术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