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47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编号:临2021-060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47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编号:临2021-060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2021年09月23日 02:3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547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编号:临2021-060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21年年初,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山东招远曹家洼金矿(为两家地方企业,均非山东黄金所属企业)发生安全事故。因受上述两起安全事故的影响,公司所属山东省内矿山根据当地主管部门的要求,自2021年2月开始开展安全检查。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山东省内所属矿山复工复产情况如下:

  山东黄金矿业(莱西)有限公司、山东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鑫汇)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沂南)有限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

  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城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玲珑金矿”)的东风矿区已恢复生产,生产能力暂未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山东黄金集团蓬莱矿业有限公司仍在积极向相关主管部门申请复工复产事宜。

  自2021年8月27日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至本公告日的最新进展为:

  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有限公司已通过复工复产验收,于9月初复产;玲珑金矿的灵山矿区已通过复工复产验收,已于近日复产;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所属矿山2021年9月份的日均合计黄金产量约为2020年度同期的82%;公司在2021年8月份实现当月盈利的基础上,自2021年9月1日-20日继续实现盈利。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