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大爆发:千亿巨头涨停 电力军工涨停潮茅台招行大跌

地产股大爆发:千亿巨头涨停 电力军工涨停潮茅台招行大跌
2021年09月22日 12:23 中国基金报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虽然假期港股动荡,今日A股开市,低开高走,市场还是很强势。电力股疯涨,掀起涨停潮,军工、煤炭、房地产、半导体也很强势。

  不过,传统消费的白酒、保险、银行等板块还是大幅跳水,茅台、招行、中国平安等龙头股都大幅下跌。而疫情又有新情况,酒店股旅游股跌惨了。

  上午,上证指数低开1.4%,震荡攀升收跌0.29%,深证成指跌0.81%,创业板指数跌0.87%,由于半导体股活跃,科创50指数涨0.56%,两市成交额7276亿元,个股1638个上涨,2723个下跌。

  今日港股中秋假期休市,陆港通暂停。

  2.5万亿电力板块突然爆发

  掀起涨停潮

  碳中和概念的电力股,又暴涨创新高,2.5万亿市值的电力股暴涨6.38%。

  粤电力A内蒙华电华能国际中闽能源浙江新能上海电力黔源电力等纷纷涨停。

  电力股相关的风电、水电、核电、光伏等利好频频。近期,发改委印发《完善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制度方案》;发改委鼓励地方增加可再生能源消费;国家能源局公布全国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名单。

  千亿市值的华能国际再度涨停。

  军工股大涨

  军工板块也非常活跃,1000多亿市值的中国船舶逼近涨停。

  9月18日消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9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包括作战舰艇、预警机、轰炸机等在内的海空兵力,在台岛西南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和实战化演练。

  有关行动旨在提高战区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将根据台海局势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需要常态组织。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9月17日,美“巴里”号导弹驱逐舰过航台湾海峡并公开炒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兵力对美舰过航行动全程跟监警戒。美方频频实施类似挑衅行径,充分说明美是台海和平稳定破坏者、台海安全风险制造者。

  战区部队随时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

  地产龙头股招商蛇口突然涨停

  虽然中国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A股房地产板块今日上午,还是不断拉升,涨近2%。

  900多亿的龙头招商蛇口涨停,京投发展也再度涨停,地产龙头金地涨6.5%,保利涨5.63%,万科A也大涨4.88%。

  煤炭股大涨

  1000多亿兖州煤业涨停

  煤炭股又大涨近5%,1000多亿市值的龙头兖州煤业涨停。

  白酒股暴跌:

  茅台大跌近3%

  白酒板块大幅下跌,洋河大跌5.9%,五粮液跌近4%,茅台大跌2.94%。

  金融股大跌:

  中国平安、招行暴跌

  港股金融板块之后,A股保险、银行、券商等金融股板块大幅杀跌,中国平安大跌2.47%,1万多亿市值的招商银行大跌5.66%。券商龙头中信证券也大跌超2%。

  哈尔滨曝出疫情

  酒店股旅游股跌惨了

  福建之后,又有哈尔滨曝出疫情信息。今日上午,酒店股旅游股暴跌,锦江酒店大跌6.71%,首旅酒店跌5.61%。

  旅游股跌幅也较大。4000多亿市值的中国中免跌超4%,张家界跌超5%,宋城演艺跌3.74%。

  9月22日0-12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5例(哈尔滨市巴彦县4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

  2021年9月21日,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报告新增新冠病毒阳性确诊病例3例(病例1为已发布阳性患者转为确诊病例),目前均在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9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5例(云南14例,上海6例,福建2例,广东2例,四川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16例(福建13例,其中厦门市11例、莆田市2例;黑龙江3例,均在哈尔滨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