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甘肃分行开展2021"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工行甘肃分行开展2021"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9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甘肃分行开展2021"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9日电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2021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启动会,全面安排部署主题活动各项工作,拉开了该行“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序幕。

  2021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由人民银行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等结合自身工作实施开展,旨在突出金融标准化在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增强金融普惠性、加快金融业数字化转型、健全金融机构公司治理、推动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工行甘肃省分行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将重点围绕普及金融标准知识、以金融标准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金融标准保障金融服务连续性作用、金融标准助力提升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以金融标准推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利益、发挥金融标准支持金融业双向开放的作用等七个方面的内容,组织开展全行性的金融标准专题学习、宣讲、培训和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强全员对金融标准的理解,进一步规范金融产品、服务和流程。

  同时,还将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公众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展示宣传海报标语,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在全辖近300家营业网点开展阵地宣传,通过主流媒体、网络平台、朋友圈和短视频等渠道,开展“非接触式”宣传,扩大宣传普及覆盖面,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标准的认识,真正通过宣传普及金融标准助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