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18日 02:40 证券时报

原标题: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68 证券简称:天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0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9月1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上迳镇工业区公司一楼大会堂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庆堂先生主持,会议以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其中董事陈庆昌先生因疫情防控原因委托董事、副总经理张蕉霖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签署相关文件,独立董事关瑞章先生因疫情防控原因委托独立董事孔平涛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签署相关文件);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其中监事姚建忠先生因疫情防控原因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陈延嗣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何腾飞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许梦华先生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董事薪酬及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5、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6、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7、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第1、2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包含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第3-7项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包含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2、 本次会议的议案第1-4项为非累积投票议案,本次会议的议案第5-7项为累积投票议案,所有议案均审议通过;

  3、本次会议的第3项议案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为陈庆堂、福建天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郑坤、林家兴、张蕉霖、陈庆昌、陈加成、柯玉彬。关联股东陈庆堂、福建天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郑坤、林家兴、张蕉霖、陈庆昌、陈加成已经回避表决。关联股东柯玉彬未出席本次会议,未投票表决。

  本次会议的第4项议案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为何修明、姚建忠、吴景红。关联股东何修明、姚建忠、吴景红已经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天元(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周陈义、林皓然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8日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21-082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福清市上迳镇工业区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按规定提前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修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际到会表决2人、通讯方式表决1人,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何修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21-083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

  和审计部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吴景红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 2021年9月17日召开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公司于股东大会同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以及《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和审计部负责人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董事长:陈庆堂先生。

  (二)非独立董事:陈庆堂先生、郑坤先生、林家兴先生、曾丽莉女士、陈庆昌先生、陈加成先生。

  (三)独立董事:关瑞章先生、孔平涛先生、潘琰女士。

  (四)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1、战略委员会:陈庆堂先生(主任委员)、曾丽莉女士、陈庆昌先生。

  2、审计委员会:潘琰女士(主任委员)、关瑞章先生、陈加成先生。

  3、提名委员会:关瑞章先生(主任委员)、孔平涛先生、曾丽莉女士。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孔平涛先生(主任委员)、潘琰女士、郑坤先生。

  上述董事会成员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任期三年,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一)监事会主席:何修明先生。

  (二)股东代表监事:何修明先生、姚建忠先生。

  (三)职工代表监事:吴景红先生。

  三、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负责人

  (一)总经理:陈庆堂先生。

  (二)副总经理:陈加成先生、何腾飞先生、施惠虹先生、叶松青先生。

  (三)董事会秘书:戴文增先生。

  (四)财务总监:邓晓慧女士。

  (五)证券事务代表:李佳君女士。

  (六)审计部负责人:陈晓华女士。

  以上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四、部分董事、高管换届离任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张蕉霖先生因岗位调整,不再担任董事、副总经理,另有任用;许梦华先生因岗位调整,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另有任用;陈延嗣先生因岗位调整,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另有任用。公司在此向张蕉霖先生、许梦华先生和陈延嗣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

  一、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陈庆堂先生,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位。公司主要创始人,曾任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和福建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厦门金屿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公司第一、二、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天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台山市福马饲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海德凯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天马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华龙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泉州市泉港区政协副主席、泉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泉州市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泉州市泉港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渔业协会鳗业工作委员会会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获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福建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享受教授、研究员待遇的高级工程师,担任博士后导师。陈庆堂先生目前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86,557,557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19.84%,通过其独资公司福建天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54,353,02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46%。截止目前,陈庆堂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郑坤先生,195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曾任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福建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公司第一、二、三届董事会董事;现任福州市坤祥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坤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15,366,9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3.52%。截止目前,郑坤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3、林家兴先生,195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初中学历。曾任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公司第一、二、三届董事会董事。林家兴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9,698,1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2.22%。截止目前,林家兴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4、曾丽莉女士,196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82年毕业于福建农学院畜牧专业,同年进入福建省农科院畜牧兽医所工作;1988年进入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福州公司技术员、副厂长、厂长,总经理(法人代表),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05年起至今担任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现任福建省邵武市华龙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龙岩市华龙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漳州市华龙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金华龙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华龙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岩市百特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福清华龙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龙海市华龙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漳州昌龙农牧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华龙集团永安黎明饲料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华龙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监事, 福州市鼓楼区鑫华龙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福建省省直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专家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省养殖动物营养与新型饲料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2010年福建省科技重大专项《环境友好型饲料关键技术集成及其产业化开发》首席专家,福建省人才领导小组授予的首批“海西创业英才”,获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界贡献奖”,福建省专业评审库专家,福建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福建省农科院研究员、农林大学硕士生导师。截止目前,曾丽莉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5、陈庆昌先生,197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曾任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公司第一、二、三届董事会董事;现任福建海德凯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监事,泉州市天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省龙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厦门德百特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福建天马彩印包装实业有限公司监事,福建宝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泉州德百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福建泉州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敦聚(厦门)贸易有限公司监事;福州市泉州泉港商会会长。陈庆昌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1,806,375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41%。截止目前,陈庆昌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6、陈加成先生,199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曾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天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健马动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三明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四川健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天马福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祥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海得水产种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福建泉州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巨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福建聚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西宏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副会长,福州市劳动模范。陈加成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50,8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01%。截止目前,陈加成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关瑞章先生,195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原集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二级教授,中科院水生所博导,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历任厦门水产学院助教、讲师,集美大学水产学院副教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科院水生所博士生导师,集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教育部水产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鳗鲡现代产业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现任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孔平涛先生,196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系,后在农业部全国畜牧兽医总站工作。1995年至2005年,任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咨询部副主任,兼任北京科菲亚贸易公司总经理、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信息中心主任、《饲料广角》杂志社社长、北京东方汇通信息咨询公司总经理。现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畜牧兽医杂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中国畜牧杂志》编辑部主任,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北京阿姆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监事,北京博亚和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并兼任农业部农业项目工程专家。曾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潘琰女士,195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曾任福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福州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鸿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现任福州大学会计教授、博导,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三、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简历

  1、何修明先生,195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初中学历。曾任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监事,福建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公司第一、二、三届监事会主席;现任厦门金屿进出口有限公司监事,厦门德百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何修明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9,698,1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2.22%。截止目前,何修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2、姚建忠先生,197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业务主管、经理、浙江事业部总经理,公司第一、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现任福建海德食品有限公司监事。姚建忠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529,225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12%。截止目前,姚建忠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四、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吴景红先生,197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福州海马饲料有限公司质检员、销售员;2001年6月加入公司,历任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厂长、销售部经理,公司采购部经理;现任公司采购中心总监,浙江福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广东福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福建天马食品有限公司监事,江苏健马动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四川健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监事,福建三明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监事,福建泉州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监事,泉州德百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福建聚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岩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监事,南平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监事,武平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监事,漳州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监事,宁德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监事,永安鑫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监事。曾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吴景红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2,061,745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47%。截止目前,吴景红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五、非董事高管人员简历

  1、何腾飞先生,197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福州大福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卜蜂水产(阳江)有限公司、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卜蜂水产(阳江)有限公司、广东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水产产业化总裁,阳江市养虾协会会长,阳江市江城区政治协商会议委员会委员;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何腾飞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235,0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05%。截止目前,何腾飞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施惠虹先生,197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泉州市泉港区肖厝管委会人事劳动监察局(编办)干部调配考录科、编制科负责人,泉州市泉港区编办副主任,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党委副书记,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人大主席、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镇长,泉州市泉港区环境保护局局长。2016年11月加入公司,负责公司行政全面工作。施惠虹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20,0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0046%。截止目前,施惠虹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叶松青先生,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镇长、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党委书记、泉州市泉港区区委台办主任、泉州市泉港区统战部副部长、泉州市泉港区侨办主任。2021年7月加入公司,现任职台山市福马饲料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台山市福马饲料有限公司内务经营管理及分管广东全产业链项目。截止目前,叶松青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4、戴文增先生,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经济师。曾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06年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第30期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2009年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2016年11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戴文增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30,0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0069%。截止目前,戴文增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5、邓晓慧女士,198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2015年12月至2020年1月担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州分所审计项目经理。2020年2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财务中心经理。截止目前,邓晓慧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六、证券事务代表和审计部负责人简历。

  1、李佳君女士,199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级会计师,江西财经大学管理学学士。2017年10月加入公司,2018年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第114期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现任公司投资主管。

  2、陈晓华女士,198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2010年2月加入公司,历任公司销售会计、材料成本会计、总账会计、浙江福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公司财务总监助理;现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福建三渔养殖有限公司监事。陈晓华女士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27,0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0062%。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21-081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福清市上迳镇工业区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按规定提前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到会表决7人、通讯方式表决2人,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庆堂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陈庆堂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陈庆堂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陈庆堂先生提名,聘任陈加成先生、何腾飞先生、施惠虹先生、叶松青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陈庆堂先生提名,聘任戴文增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陈庆堂先生提名,聘任邓晓慧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六、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长陈庆堂先生;委员:董事曾丽莉女士、董事陈庆昌先生。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潘琰女士;委员:独立董事关瑞章先生、董事陈加成先生。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关瑞章先生;委员:独立董事孔平涛先生、董事曾丽莉女士。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孔平涛先生;委员:独立董事潘琰女士、董事郑坤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陈庆堂先生提名,聘任李佳君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聘任陈晓华女士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和审计部负责人的公告》刊登于2021年9月18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供投资者查阅。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对外捐赠管理制度》进行修订。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天马科技 股东大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