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400098 证券简称:航通3 编号:临2021-054主办券商:中信建投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400098 证券简称:航通3 编号:临2021-054主办券商:中信建投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1年09月18日 02:4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400098 证券简称:航通3 编号:临2021-054主办券商:中信建投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通信”或“本公司”)股票转让的交易价格于2021年9月13日、9月15日、9月17日连续三个转让日达到5%涨幅限制,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信息披露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该情形属于股票转让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本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应当更正或补充的情况;

  (二)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本公司和控股股东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其他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信息披露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信息披露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份转让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网站(www.neeq.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平台,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