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2021年09月18日 01:3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ST南化        编号:临2021-56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7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了《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议案已于2021年9月15日经本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公司对重组报告书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如无特别说明,本修订说明中的简称与重组报告书中的简称具有相同含义):

  一、补充更新了本次交易所涉及的资产评估事项已取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情况,详见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二、标的公司审计和评估和作价情况”、“1、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定价原则”。

  二、根据本次交易已履行的程序补充更新了本次交易已履行和尚需履行的决策过程和批准情况。详见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十一、本次交易已履行的和尚需履行的决策程序及审批程序”、“第一节 本次交易概况”之“二、本次交易已履行的和尚需履行的决策程序及审批程序”。

  三、根据本次交易已履行的程序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审批风险进行了更新。详见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之“(二)本次交易审批的风险”、“第十二节 风险因素”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风险”之“(二)本次交易审批的风险”。

  四、补充披露华锡集团一项未决诉讼,详见重组报告书“第三节 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之“七、其他事项说明”之“(五)与本次交易相关诉讼”。

  五、补充披露本次交易相关人员及相关机构买卖股票的情况。详见重组报告书“第十三节  其他重要事项”之“八、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人员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自查情况”。

  六、对重组报告书中的个别行文进行了修订。

  以上具体修订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