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17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21-047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紧急通知于2021年9月1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9月16日上午9时在新百集团十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进行(其中现场7人、通讯1人)。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会议由董事长曲奎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榆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表决结果:8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所聘高级管理人员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方式以及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审阅公司新聘任的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榆先生的个人简历,所聘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了解,所聘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背景以及工作经历能胜任其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我们一致同意董事会聘任。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

  简历:

  张榆先生:51岁,工商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2004年加入物美集团,历任便利店财务负责人、子公司财务总监、集团计财部副总监、执行总监,2017年后历任百安居中国财务总监、麦德龙中国财务副总监。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21-046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宋兴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宋兴超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宋兴超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之日起生效,宋兴超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对宋兴超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华百货 银川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