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1年09月17日 05:3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21-091

  转债代码:113504        转债简称:艾华转债

  为进一步强化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使广大投资者能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投资总监、证券事务代表将通过网络文字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与沟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