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进展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进展公告
2021年09月17日 03:30 证券时报

原标题: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90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9月8日及2020年9月24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为支持控股子公司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立视”)的发展,满足科立视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向其提供人民币1亿元的财务资助,资助期限不超过12个月,并按5.5%/年的利率收取资金占用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9月9日披露的2020-100号公告)。

  二、财务资助进展情况

  公司根据借款合同约定于2020年9月24日向科立视提供财务资助人民币1亿元,资助期限12个月(可提前偿还)。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收回上述借款本金以及借款利息共计人民币1.0545亿元。

  三、累计提供财务资助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有人民币7.1亿元未到期财务资助(为向另一控股子公司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公司无其他对外财务资助。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映科技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