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16日 01: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2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9月1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常熟市尚湖镇工业集中区西区人民南路8号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报告厅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范建刚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

  召开、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及其他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不涉及逐项表决的议案和特别决议通过的议案。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丁含春律师、黄聪慧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召集人资格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3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议案材料于2021年9月9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等形式送达全体董事。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9月15日在公司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

  5、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范建刚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选举范立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 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并综合考虑董事的专业特长,充分发挥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专业职能,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选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以下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组成如下:

  ■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聘任范立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聘任孙连键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聘任杨俊先生、孙连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宋闯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赵月华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备查文件

  1、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6日

  附件:公司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范立义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05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常熟市铁塔有限公司一分厂准备车间班组长、角钢车间班组长、制造部调度、管塔分厂厂长、总经理助理,2009年8月至2013年3月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21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

  范立义先生未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持有公司股票240,975,000股。

  杨俊先生,1977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1999年7月至2001年9月,任常熟市印刷版材厂销售经理;2001年9月至2003年3月,任上海博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3月至2009年8月任常熟市铁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8月至今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杨俊先生未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持有公司股票2,000,000股。

  宋闯先生,1975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2007年10月至2021年8月任江苏康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宋闯先生未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未持有公司股票。

  赵月华先生,1962年8月出生,高中学历,1979年至1982年在上海长风化 工厂工作;1983年至1984年任常熟市长江化工厂任设备科长;1985年至1993年任常熟市第二化工机械厂任质检科长、副厂长;1994年至2009年8月任常熟 市铁塔有限公司历任制造部长、二分公司经理、总工程师;2009年8月至今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赵月华先生未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持有公司股票2,040,625股。

  孙连键先生,984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经济师。2013年8月至2018年10月,任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新财富金牌董秘,2018年11月至今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孙连键先生未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其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规定中对董事会秘书的任职条件要求,具备担任董事会秘书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道德。孙连键先生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未持有公司股票。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和议案材料于2021年9月9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全体监事。

  3、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21年9月15日在公司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

  5、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赵金元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经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提名,选举赵金元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年9月16日

  附件:公司监事会主席简历

  赵金元先生,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工程师,1979年参加工作,曾任常熟市熔解乙炔厂设备动力科科长;1993年10月至2005年8月,历任常熟市铁塔厂质管部部长,总工程师,副总经理;2005年8月至2009年8月任常熟市铁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8月至2018年9月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8年10月至今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赵金元先生未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持有公司股票2,873,660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