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1年09月15日 01:44 证券日报

原标题: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31        证券简称:环旭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1-076

  转债代码:113045        转债简称:环旭转债

  一、会议召开情况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1年9月1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召集,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68人,代表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合计260,900份,占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92.78%。公司及持有人已完成员工持股计划相关的确认函、承诺函、协议书等文件签署。

  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之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设管理委员会,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管理委员会存续期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260,900份,反对0份,弃权0份。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任期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管理委员会候选人由董事会提名,持有人会议选举产生。会议选举石孟国先生、魏振隆先生、刘丹阳先生为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由全体委员的过半数选举产生,经选举石孟国先生为管理委员会主任。

  表决结果:同意260,900份,反对0份,弃权0份。

  (三)审议通过《关于授权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事宜的顺利进行,拟提请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授权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具体授权事项如下: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执行持有人会议决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或授权管理方行使股东权利;

  4、依据持股计划审查确定参与人员的资格、范围、人数、额度;

  5、决定员工持股计划权益的分配;

  6、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登记、继承登记;

  7、持股计划的融资方式、金额以及其他与持股计划融资相关的事项;

  8、决策员工持股计划被强制转让份额的归属;

  9、为员工持股计划开立证券账户、资金账户及其他相关账户;

  10、制定、执行员工持股计划在存续期内参与公司增发、配股或发行可转换债券等再融资事宜的方案;

  11、代表员工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

  12、持有人会议授权或《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规定的其他职责。

  本授权自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终止之日内有效。

  表决结果:同意260,900份,反对0份,弃权0份。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员工持股计划 选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