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银保监分局关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支行开业等有关事宜的批复

合川银保监分局关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支行开业等有关事宜的批复
2021年09月15日 09:36 银保监会

原标题:合川银保监分局关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支行开业等有关事宜的批复 来源:重庆

合川银保监复〔202128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你分行《关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支行开业及高管任职资格核准的请示》(平银渝〔202123)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中国银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支行开业,营业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街道办事处希尔安大道1313号、1315号、1317号、1319号、1321号、1323号、1325号、1327

二、核准李谦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三、核定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支行的业务范围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由你总、分行授权办理的业务。

你分行接此批复后,应在10日内到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根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规定办理营业执照,证、照齐全后方可开业。同时,相关法定程序完成后,1个月内向我局报告相关情况。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支行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应于开业期满前1个月提交开业延期报告。延期后仍未开业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20219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安银行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