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11日 07:2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33        证券简称:圆通速递      公告编号:临2021-060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9月9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并于2021年9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局主席喻会蛟先生主持。

  会议以记名和书面的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先生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的议案》

  鉴于林凯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职务,为保证财务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在公司董事局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之前,公司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先生将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以及公司同日披露的《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61)。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2021年9月11日

  证券代码:600233        证券简称:圆通速递      公告编号:临2021-061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局于2021年9月9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林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林凯先生申请辞去副总裁及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局之日起生效,林凯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为林凯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1年9月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先生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的议案》,在公司董事局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之前,公司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先生将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公司董事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2021年9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证券代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