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9月11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被司法拍卖的股票为公司控股股东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集团”)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4,78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拍卖网拍阶段已经结束,最终成交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后续仍涉及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其最终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 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曾于2021年8月21日公告了控股股东蓝光集团所持公司股票64,789,800股将于2021年9月9日10:00时至2021年9月10日10:00时止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的事项。现将司法拍卖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拍卖竞价结果

  ■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拍卖网拍阶段已经结束,最终成交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后续仍涉及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其最终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次司法拍卖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无重大直接影响;

  3、截止2021年8月31日,蓝光集团持有公司股票1,721,396,2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72%。本次拍卖股票以及2021年9月2日拍卖股票全部过户完成后,蓝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变更为51.15%。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