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11日 00:20 证券时报

原标题: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042 证券简称:朗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1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于2021年9月10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董事周福池、邢天昊、于波、邓国顺、王荣、李小磊、仇夏萍、钟刚强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公司全体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代理董事长周福池先生召集和主持。经与会董事记名投票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3票弃权。

  经审议同意周福池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董事的任期相同,独立董事已就本议案发表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董事邓国顺、王荣、钟刚强弃权。弃权的主要理由:本人对周福池先生不了解,不确定其是否能够胜任董事长职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300042 证券简称:朗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2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周福池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担任,即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周福池先生,公司将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

  周福池先生个人简历:

  周福池,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数学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微软工程师,主持多个大型数据系统以及互联网应用技术系统的研究与建设,曾任海航集团首席创新官、海航旅游集团副总裁、IT与互联网控股事业部董事长、海航邮轮公司副总裁等职。

  周福池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宜黎的股东韶华(深圳)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宜黎48%的股权)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通过上海宜黎间接持有朗科科技11.97%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周福池先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朗科科技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