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控股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尚未签任何协议

天音控股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尚未签任何协议
2021年09月10日 22:06 澎湃新闻

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9月10日,天音控股(000829)公告称,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收购范围拟涉及品牌商标、研发及供应链等。

  天音控股称,该事项目前处于初期商议筹划阶段,与交易对方未就该事项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交易协议,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确定交易主体、涉及的具体资产范围及交易对价,尚未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因此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视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告称,本次筹划事项不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构成上市公司层面的股权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权的变更,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个多月来,天音控股的股价大幅上涨了三倍。为此,天音控股曾两次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均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天音控股是联合收购荣耀的参与方之一。天音控股曾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作为收购荣耀的参与方之一,天音通信有限公司确认参股深圳市星盟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持股深圳市星盟信息技术合伙企业17.97%。

  不过,天音控股也提示风险称,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未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相关交易的核心要素、涉及的具体资产范围、具体方案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此外,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及相关监管部门审批,所筹划的交易事项能否按预期顺利开展,决策流程及审批环节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天音控股 资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