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同期疫情收入致基数高 龙头药房企业上半年业绩增速创近三年同期最低

去年同期疫情收入致基数高 龙头药房企业上半年业绩增速创近三年同期最低
2021年09月10日 21:46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去年同期疫情收入致基数高 龙头药房企业上半年业绩增速创近三年同期最低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截至目前,连锁药房企业半年报已经披露完毕。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今年上半年,大参林益丰药房老百姓药房及一心堂等代表性药房上市企业在营收及净利润方面大多维持双位数增长。

此外,几大龙头药房企业在开店速度、线上业务增速方面再创新高。

但与近三年同期业绩比较,几大龙头企业今年上半年业绩增速创下近三年同期新低。今年上半年,业绩延续增长的药房企业没能在股价上延续增长。截至9月10日收盘,益丰药房、老百姓、一心堂和大参林的股价已较去年底分别跌去23.67%、22.81%、11.45%和32.95%。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