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建设银行横县支行变更营业场所并更名的批复

广西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建设银行横县支行变更营业场所并更名的批复
2021年09月10日 18:07 银保监会

原标题:广西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建设银行横县支行变更营业场所并更名的批复 来源:广西

桂银保监复〔2021〕343号

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

你分行《建行广西区分行关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横县支行变更营业场所地址并更名的请示》(建桂报〔2021288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 2018年第5号)有关规定,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名称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横县支行变更“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横州支行”,更名后该机构营业地址变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横州市横州镇淮海路1”。

二、你分行应根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向我局提交换发金融许可证的申请,并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三、你分行应做好变更营业场所及变更名称的各项相关工作,维护变更过程中系统、人员、业务等方面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确保正常运行,并及时向我局报送变更过程中的重大事项。

四、你分行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市场监督管理登记变更等有关法定手续,并向我局报告。

2021年9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