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09日 00:30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21-043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9月3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由公司董事长吴捷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逐项表决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的方式进行审议。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及《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资金需求,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

  《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为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根据公司募投项目计划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公司董事会同意使用额度最高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且该类现金管理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不用于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投资行为,投资产品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在前述额度及使用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决策权,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鉴于为抓住市场机遇,使募投项目尽快建成并产生效益,公司前期以自筹资金投入了募投项目的建设。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人民币31,331.36万元予以置换。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祁兵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祁兵先生简历如下:

  祁兵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75年9月,硕士学历。曾任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深圳善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爱优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优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广东星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美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部经理、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投资经理、交易员、新疆屯河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职员等。

  经核查,祁兵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祁兵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21-044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9月3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周国祥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是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情况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情况,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合理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回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的规定;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履行了必要的程序,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6.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事项,不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6个月,且已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21-045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管理的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额度最高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且该类现金管理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不用于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投资行为,投资产品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

  以上资金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之内有效,在前述额度及使用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决策权,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具体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1月8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4号)核准,公司获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6,614,261股新股。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本次发行10,751.8456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50元,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9,887.00万元,扣除承销费、律师费、审计验资费、法定信息披露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人民币1,009.45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8,877.55万元。截至2021年8月17日,上述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到位。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后,于2021年8月19日出具了“天健验字〔2021〕454号”的验资报告。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设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已与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存储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监管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由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需要一定周期,根据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推进计划,公司的部分募集资金存在暂时闲置的情形。

  二、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1、投资目的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增加公司现金资产收益,保障公司股东的利益。

  2、投资产品品种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控制风险,拟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且该等现金管理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不用于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投资行为,投资产品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

  3、投资额度及期限

  本次拟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4、决议有效期

  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之内有效。

  5、实施方式

  在上述额度及使用期限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决策权,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

  6、信息披露

  公司将依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7、现金管理收益分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所得收益归公司所有,并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募集资金监管措施的要求管理和使用资金。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亦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投资回报。

  四、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公司拟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并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安全性及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以及《上市公司监督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现金管理业务。

  (2)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决策权,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现金管理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必须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审查现金管理的审批情况、实际操作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盈亏情况等,督促财务部及时进行账务处理,并对账务处理情况进行核实。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五、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出具的意见

  1、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其决策的内容和审议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以及《上市公司监督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规定。公司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投资回报,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亦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因此,公司独立董事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6.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合理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回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的规定;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履行了必要的程序,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6.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3、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已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履行了必要的程序。本次事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以及《上市公司监督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综上,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21-046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人民币31,331.36万元予以置换。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投入和置换情况概述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14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采用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0,751.8456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50元,共计募集资金69,887.00万元,扣除承销费、律师费、审计验资费、法定信息披露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1,009.45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68,877.55万元,上述资金已于2021年8月17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21〕454号),确认募集资金到账。

  二、承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披露的募集资金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注]据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 97,534.90万元,其中大型固定翼飞机升级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为69,048.32万元,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68,877.55万元,将全部用于大型固定翼飞机升级项目

  三、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若不能满足上述全部项目资金需要,资金缺口将由公司自筹解决;如本次募集资金到位时间与项目实施进度不一致,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以其他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为抓住市场机遇,使募投项目尽快建成并产生效益,公司前期以自筹资金投入了募投项目的建设。截至2021年8月31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31,331.3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关于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天健审[2021]9354号)。

  公司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大型固定翼飞机升级项目,实际投资金额为人民币31,331.36万元,其中可置换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1,331.36万元,因此,公司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大型固定翼飞机升级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31,331.36万元。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与非公开发行预案中的内容一致,不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同时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也未超过6个月,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中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三、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出具的意见

  1、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预先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行为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本次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自筹资金,已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并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募集资金置换专项审核报告,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募集资金置换的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的时间未超过6个月,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对此,我们一致同意公司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2、监事会的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事项,不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6个月,且已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

  3、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1、公司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并出具了天健审[2021]9354号《关于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发表了同意的明确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和鉴证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2、公司本次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未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

  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5、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天健审[2021]9354号)。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21-047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汪涵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汪涵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汪涵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汪涵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汪涵先生在公司任职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汪涵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祁兵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祁兵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前,祁兵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祁兵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祁兵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日发数字科技园

  邮编:312500

  电话:0575-86337958

  传真:0575-86337881

  邮箱:qib@rifagroup.com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八日

  附件:祁兵先生简历

  祁兵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生于1975年9月,硕士学历。曾任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深圳善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爱优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优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广东星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美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部经理、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投资经理、交易员、新疆屯河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职员等。

  经核查,祁兵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祁兵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21-048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的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资金需求,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14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采用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0,751.8456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50元,共计募集资金69,887.00万元,扣除承销费、律师费、审计验资费、法定信息披露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1,009.45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68,877.55万元,上述资金已于2021年8月17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21〕454号),确认募集资金到账。

  二、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情况

  1、调整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计划

  根据《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7,534.9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的投资:

  单位:万元

  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数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少于上述项目拟以募集资金投入金额,在不改变募投项目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可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以及项目的实际需求,对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顺序和金额进行适当调整,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募投项目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2、调整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计划

  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原定投入大型固定翼飞机升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金额,公司以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68,877.55万元全部投入大型固定翼飞机升级项目,不再以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募集资金不足部分仍由公司自筹解决。募集资金具体安排如下:

  单位:万元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调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是结合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情况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情况所作出的审慎决定,不存在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及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公司的决策程序及专项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资金需求,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该事项在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的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是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情况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情况,经过审慎研究后进行的合理调整,不存在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及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其决策的内容和审议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以及《上市公司监督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募集资金投入金额进行调整。

  3、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是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情况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情况,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公司本次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事项已经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本次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是结合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金额的核查意见;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21-049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根据上述董事会决议,公司决定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上午9:15-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进行投票表决。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3)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股东,均有权通过相应的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但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或符合规定的其他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截止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2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不能亲自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见本通知附件二),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日发数字科技园公司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议题

  1、审议《关于修订的议案》

  特别强调事项:

  上述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并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单独计票,并根据计票结果进行公开披露。

  三、提案编码

  四、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1、会议登记时间: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登记办法: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持股凭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21年9月24日下午16时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证券投资部,并来电确认),本次会议不接受电话登记。

  3、会议登记地点:公司证券投资部

  (1)联系人:汪涵、陈甜甜

  (2)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日发数字科技园

  (3)电话:0575-86337958、传真:0575-86337881

  (4)地址及邮编: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日发数字科技园 312500

  4、出席会议的股东需出示登记手续中所列明的文件。

  5、本次股东大会会期预计半天,出席者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在公司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八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520;投票简称:日发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回避。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提案8,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在股东大会审议多个议案的情况下,如股东对除累积投票制以外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9:15-9:25、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上午9:15-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身份证号码为                )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各项提案按照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权,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本人/本公司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的表决意见情况如下:

  (注:1、上述审议事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委托人请在“表决意见”栏内相应项下划“√”;2、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3、委托人为法人股东的,应加盖法人单位印章。)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时间:    年    月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