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08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2日发出,于2021年9月7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表决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李厚文先生主持,现场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总裁提名,聘任梅申林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总裁提名,聘任杨松峰先生担任公司总裁助理。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以上人员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相同。(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

  梅申林先生简历:

  梅申林,男,汉族,197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学历,1998年至2016年,先后任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分公司总经理、产销一体化经理、全国KA总监、销售总公司总经理等;2017年4月至2019年7月,任大庄园集团副总兼营销中心总经理;2019年10月至2021年8月,任上海泛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杨松峰先生简历:

  杨松峰,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1998年9月至2000年4月任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业务主任;2000年5月至2018年12月任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大区总监;2019年1月至2020年6月任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监;2020年7月至2021年1月任山东阜丰发酵有限公司快消品事业部副总经理。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莲花健康 简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