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96 证券简称:顺博合金 公告编号:2021-064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6 证券简称:顺博合金 公告编号:2021-064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年09月07日 02:2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996 证券简称:顺博合金 公告编号:2021-064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中,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24,117,233.66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332,852.35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应当计入营业外收支。为此,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或营业外收入。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1年度税前利润24,117,233.66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政府补助的具体的会计处理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和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万事利 301066 --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7.55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1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