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09月07日 02: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515         证券简称:东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46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为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其中,公司2019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目前尚处于持续督导期(持续督导期为2020年1月20日至2021年12月31日),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唐云先生、李威先生;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611号”文核准,保荐代表人为唐云先生、孟超先生。

  近日,公司收到华泰联合证券出具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因唐云先生已调离华泰联合证券,不能继续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及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及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有序进行,华泰联合证券决定更换保荐代表人,其中保荐代表人孟超先生接替唐云先生担任公司2019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保荐代表人李威先生接替唐云先生担任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本次变更后,公司2019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及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为孟超先生与李威先生(简历附后)。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附:孟超先生与李威先生简历

  孟超先生: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副总裁,保荐代表人,金融工程硕士。2015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负责或主要参与的项目包括南京商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维尔利2015公司债券发行并上市、国金网络收购江苏有线等项目;曾参与过多家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的改制、辅导、持续督导、财务顾问等工作。

  李威先生: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曾主持或参与恒辉安防、海力风电、仕佳光子、赫基集团、鹏鹞环保等IPO项目,东风股份、西王食品、广州友谊、神州高铁兴业矿业广日股份新希望工商银行等上市公司再融资项目,以及申通快递要约收购豁免、西王食品跨境收购Kerr、申银万国换股吸收合并宏源证券、中纺投资收购安信证券、国投安信重大资产出售、安信证券收购国投中谷期货及期货子公司吸收合并、首旅酒店跨境收购如家酒店等并购重组项目,并负责多家拟上市公司改制、辅导工作及其他国内外企业的并购咨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汕头市 证券 华泰 唐云 李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万事利 301066 --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17.4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