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公告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公告
2021年09月07日 02: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特一药业              公告编号:2021-046

  债券代码:128025              债券简称:特一转债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2020年11月9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并于2020年12月获得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238号)。

  公司于2021年8月25日披露了《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21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31.42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174.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261.75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225.02%。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对通过发审会的拟发行证券的公司会后事项监管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2]15号)、《股票发行审核标准备忘录第5号—关于已通过发审会拟发行证券的公司会后事项监管及封卷工作的操作规程》和《关于再融资公司会后事项相关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发行会后事项分别出具了承诺函。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承诺函》、《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承诺函》、《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关于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承诺函》、《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审核报告》。

  公司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一药业 非公开发行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万事利 301066 --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17.4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