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575 证券简称:亚辉龙 公告编号:2021-012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75 证券简称:亚辉龙 公告编号:2021-012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2021年09月02日 02:5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88575 证券简称:亚辉龙 公告编号:2021-012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辉龙”)于近日收到了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信息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基本情况

  ■■

  二、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目前,公司已先后取得139项化学发光试剂《医疗器械注册证》(共172个发光试剂注册证)。以上《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的全自动化学发光产品线。IGG亚型类检测试剂(上表序号7-9项目),完善了亚辉龙自身免疫检测菜单。雄烯二酮和17-羟孕酮属于激素类的少见病诊断项目,此项目完善了亚辉龙的生殖激素类检测套餐。本次获证的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测试速度可达600测试/小时。

  三、风险提示

  上述注册证的取得仅代表公司相关产品获得国内市场准入资格。由于医疗器械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附加值等特点,产品上市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改变等因素影响,公司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兰卫医学 301060 4.17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振华新材 688707 11.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