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1年09月01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1        证券简称:恒源煤电      公告编号:2021-036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杨海如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海如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杨海如先生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责,充分行使职权,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对杨海如先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召开职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选举王从培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王从培先生具备《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1日

  附:王从培简历:

  王从培,男,汉族,中共党员,1970年11月出生,199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职称。

  历任皖北煤电集团百善煤矿技术科见习、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副科长、科长,百善煤矿副总工程师兼技术科科长,百善煤矿副矿长;公司五沟煤矿副矿长;公司任楼煤矿党委委员、副矿长;皖北煤电集团招贤矿业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皖北煤电集团生产技术部副部长;天煜能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恒晋煤业公司经理;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